Lewvan

AC3 肯威父子, GOT, 吸血鬼编年史, Joel Kinnaman, Kylux.

我怎么就写不出那种稀薄的,粘腻的像潮水的,神经质的氛围呢?那该是一种混乱的蓝色作为主调,还有很多其它的带着霓虹灯感觉的颜色混杂进来,但又满的像散步,或者徘徊,还有迟疑。

主角该走路摇晃,即使他保持沉默你也会从他的脸上看出来这个混蛋是个疯子,但他不会主动伤害别人,所以也没人在乎他。接着是失眠,抽烟像不要命,他就好像嗑多了镇静剂,连眨眼的速度都像慢镜头,坐在那可以像死人一样缺乏动作和血液,但你分明知道如果用某种东西——一般而言是他的弱点,比如惨死的人,香烟,或者是濒死的体验——会撬开他。

那种东西是一把榔头,尖头的,能一下砸爆你的颅骨,就像我的主角那么富有攻击性。但冒险总有她相应的回报。

他缺乏血液吗?曾经是这样,但你现在成功的让他被解剖了。他就躺在那,或许大声的呻吟故意让所有人都听到,然后一遍遍的告诉你“虐待我,殴打我”,或许像一具尸体那么沉默,但他在流汗,在发抖,紧咬着拳头阻止痛苦的求饶——但他从不求饶。

——该死的自我毁灭倾向。

↑ 我就写不出来,难过。……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2 )

© Lewv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