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wvan

AC3 肯威父子, GOT, 吸血鬼编年史, Joel Kinnaman, Kylux.

1965 - Zella Day

旋转的亮片,光斑,还有熠熠生辉的太阳,笑着去抱住他,树叶摇晃,他闻到对方身上的肥皂味道。跳跃吧,继续向前奔跑,或者仅仅是缓慢的散步,我不会谴责你的徘徊,亲爱的,我永远不会谴责你。

河水淙淙汩汩,他们不断的旋转,就像木马,就像秋千那样飞到天上坠入云端。在世界的尽头旁若无人,大声歌唱就像孩子,没人在乎这种姿态是否端庄,让束缚见鬼去吧,他们现在笑得开心,璀璨的光环一圈圈从他的眼睛里散出去,深棕色的瞳仁镶嵌了金箔,还有柔软的石英,脆薄的蓝宝石,珍珠噼里啪啦的掉在草地上,云母贝的花纹流畅舒缓,把他拢在温暖的,最安全的保护中,和无尽的爱。

我们还能回到过去吗,曾经出现在梦中的最高奖赏。浅青的的衬衫和米白色长裤,卷起的袖口和散开头发。柔软,他在心里这么想,世界上最柔软而动人的幼兽,这是我的珍宝。旧时的幻觉颤抖,甜美多汁,手拉手不断的旋转上升,一阵风能承载的最大重量是他们灵魂六百六十六分之一。

一九六五 一九六五,八月的阳光太刺眼,但是树叶的翠绿饱满又丰盛,你的亲吻雍容华贵,嘴唇像一片玫瑰花瓣,轻盈又隆重。成对的花茎戒指,蒲公英钻进我的耳朵里,你在里面向我的心头说悄悄话。

别停下来在戈壁上行走的脚步,还有摇晃的驼铃,还有瑰丽的云霞,我想在朝生暮死的沙丘中埋下一颗心脏。别停下带我去寻找不老泉的脚步,海浪拍打着欧椋鸟,衣角翻飞。别停止我所有的臆想,臆想你比钻石还美好。亲爱的,你想去看星星吗?我们本该在那个高度接吻,我们本该永生。

*↑我脑内的画面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8 )

© Lewv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