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wvan

AC3 肯威父子, GOT, 吸血鬼编年史, Joel Kinnaman, Kylux.

【AC3】【HC无差】两手空空

Summary:战后第二年,康纳没能留下任何关于他的东西。
Notes:
*CP向。
*把DLC中出现在乔治堡的记忆碎片(内容是最后一战,海尔森死亡)和乔治堡的介绍相联系。

 

在战争结束之后的时间中,殖民地——现在是美利坚合众国的人民就一直在重建家园。

 

他们重新构建了国家体系,即使分歧仍在,但联邦条例统领下十三个州在缓慢融合,宣言生效,国际局势缓和与剑拔弩张半掺,领袖们整日穿梭于各个会场为这个新生儿争取更多援助,总体呈现出的还是向前的趋势。他们驱逐了残余军队,在富兰克林等人的承诺和仁慈下,大陆军选择了宽恕,纽约在和平中解放,奴役的镣铐重重砸在地上,被灰尘永远泯没。原住民的境况相对于战争时期有短暂好转,康纳不知道在解决国家问题之后还能留给民族矛盾多久的喘息,但他们的确在恢复,被烧焦的土地被雨水淋湿,枯萎的禾苗抽枝发芽,在1781年冬天到来之前,莫霍克人已经拿到了属于自己的补给和足够御寒的毛皮。他们还摧毁了一些饱含有明显致敬意味的建筑,将英王的雕像推倒,君主制的影响被新秩序取代,要塞敞开,曾经代表压迫的堡垒要么被收编国家,要么被炸毁。

 

一切都有条不紊,时间过的缓慢。

 

后来,他们问过康纳的意见,他们的英雄,康纳肯威,这么做是否有必要。

 

康纳抬起头望着远处黄昏笼罩下的石墙,他想起那件深蓝色的披风,想起他在这两年间曾经去过多少次的地方,偷偷潜行的夜晚,用沉默无声对抗悄然蔓延的愧疚和痛苦。他想了想仅存下来的那一段影像,活生生的片段,即使内容是他此生最后悔的一次刺杀,但为了能再看一次。他想起在那之前,在天鹰号,在码头,在达文波特的地下室,那张画像逐渐褪色愈发脆弱。他不知道记忆碎片是否会随着乔治堡的摧毁而消失,他还想起了很多,但都是不断的,随着历史车轮消散的过去。

 

他觉得他再也没什么可失去得了,两手空空,在海尔森死后,日记,护身符,第一文明,还有记忆,与之相关的一切都已经不再重要——什么都可以失去,他主动放弃。

 

 

我赞同这个提案,他回答,声音沙哑虚弱。

 

乔治堡已经没有存在的必要了,为了美利坚,为了人民,我赞同炸毁它。

 

 

——END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4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ewvan | Powered by LOFTER